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药学系开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12-30 14:00  

12月29日中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在成都校区举行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副主任徐曾涛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对新专业申报、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首先,孟保华主任汇报了前期进行的专业申报调研工作。姚院长指出,新专业申报绝对不是拍脑袋,前期调研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摸清产业链上的具体岗位标准和需求,结合学院现有的资源,选取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岗位需求相对稳定的专业进行申报,下一步工作要明确方向,再深入、再调研。

李建平博士就药学专业拟开展的CRC培训项目,从可行性、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报告。姚院长进一步提出药学系要联合企业,共建培训基地,培训基地应不只是面向本校学生,更应该面向社会、服务社会。我系要抓住这次机会,把校企合作做出深度,把培训服务做出亮点。

最后,与会人员还对我系课程设置改革、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姚院长表示,这次研讨会成效显著,通过讨论,既发现了我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同时也指明了我系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细化了今后的工作内容。在我院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药学系要敢想、敢干、敢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