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药学系举行科普活动月—急性心肌梗死防治专题讲座
2022-03-29 15:59  

为提高师生对急性心肌梗死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激励人们把被动的心梗抢救方式变为积极主动的全民预防心梗的行动,药学系于2022年3月29日中午在成都校区多功能厅开展药学系科普活动月—急性心肌梗死防治专题讲座,特邀药学系主任孟保华为主讲嘉宾,药学系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孟保华主任以急性心肌梗死防治为题,介绍了急性心肌梗死定义、症状表现及诱因、易患人群、如何防治等,重点讲述急性心肌梗死症状表现及如何防治急性心肌梗死。讲座紧密结合临床案例,深入浅出的对急性心肌梗死的预防、急救要点作了解释,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模拟演练急性心肌梗死急救,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同学反响热烈,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使药学系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尤其对急性心肌梗死防治有了新的认识。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健康四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