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龙行龘龘新学期 热辣滚烫启新篇——药学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4-02-26 10:15  

2月25日下午,药学系在成都校区第三教学楼217教室召开2024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潜心育人立师德,坚守初心正师风”是新学期党建工作主线,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重视意识形态,守好纪律底线,持之以恒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系主任向俊蓓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并深入剖析系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新学期系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工作谋划部署并务实推进;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系部行政管理制度、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扎实推进双高建设任务。

系副主任徐曾涛从教学文书资料准备、系部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上学期教学资料提交、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对系部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临床药学教研室黄鑫老师还专题分享了赴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做访问学者的学习体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体药学系人将在学院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双高”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