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开展“善爱青春之我”心理演讲比赛
2022-04-15 17:00  

为了培育学生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身边的“快乐”故事和“励志”榜样经历激发学生主动养心、护心、守望成长。药学系于2022年4月14日在成都校区第三教学楼217举办了主题为“善爱我,怀希望,共成长”的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决赛,共13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

 

选手们围绕珍爱生命、爱自己、生命安全与疫情防控等多个角度展开演讲。《学会感恩》深情表达了选手对父母及朋友的感恩之心。《善爱自己,珍爱生命》传递“善爱自己,就要喜欢不完美的自己;善爱自己,就要相信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磨砺自己的意志”的心灵号召。《生命安全与疫情防控》贴合实际的案例传递疫情防控,保护自我生命安全的内在力量。《善爱我》以自导短剧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之间相互取暖,相互关爱,别样温暖且珍贵的同窗情。《生命,只有一次》更是发出了“死亡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这仅有一次的生命,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旅程。”的真情呼唤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药学系心理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学生善爱自我,常怀希望,激发朋辈力量,互促成长,以更自信、更阳光的姿态践行时代赋予我们医药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129C2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