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在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4-23 14:19  

2022年4月21日至22日,第四届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在与全省8个院校的32名优秀大学生展开激烈角逐后,我院药学系2020级中药学专业学生李茜茜、王龙、罗紫涵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大赛分设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中药制剂分析5个项目,赛项全面考察了中药学专业核心职业能力,充分体现出中药调剂员、中药购销员、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炮制工、中药检验工等中药学相关职业岗位群的具体要求。

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推动我院药学专业群朝着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进;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国制造”向 “中国创造”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