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疾病预防 健康科普——药学系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2022-04-22 15:00  

4月20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在第三教学楼217教室开展了以“癌防口入——口腔癌的预防”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药学系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口腔科唐曼医生通过生动的临床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口腔癌的病因、症状、预防及治疗方法,重点强调了不良饮食习惯所导致的口腔疾病对于健康的恶性伤害,引导同学们注重口腔健康,保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以后,学生代表们就一些常见的口腔问题纷纷提出咨询,口腔科陈华主任和唐曼医生逐一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13714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