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开展“巩固知识点 笔记展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2022-05-10 10:00  

最淡的墨水,胜过最强的记忆。课堂笔记承载着教师的授课精华,是同学们学习和复习的好帮手。为培育药学系学子良好的学风,提高学习效率,让学生养成勤记笔记、温故知新的良好学习习惯,加强同学间的学习经验交流,让同学们不断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从而持续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和发展,药学系于5月6日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优秀笔记”终评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20个班级,评委老师依据笔记的内容、逻辑、格式、书写、创意性等标准按照评分表严格评比打分,公平公正对笔记进行评选,推选出多份内容清晰、字迹工整且具有创意性的原创“优秀学习笔记。同学们认真书写笔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文字的理解;用各种色彩搭配充分展示出笔记的重点;根据自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进行个体化总结;用干净整洁的字体展示了独特的笔记风格及特点。

部分优秀笔记展示

本次“优秀学生笔记”评选活动,是药学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评选,共有10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3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此次优秀笔记评选展现了川护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我系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构建优良学风长效机制,推动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