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10:24  

为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青年运用自身所学助力社区提升居民健康水平,树立安全用药意识。3月14日药学系志愿者在龙泉驿区书南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常见疾病的安全用药注意事项宣讲,指导居民准确阅读药品说明书、特殊制剂的使用方法等。指导老人加强日常健康保健,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并为社区居民按摩舒经活络,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是团员和青年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服务的生动实践,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和好评。药学系将继续引导青年学子常态开展社区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四川贡献川护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