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
2020-12-23 15:52  

为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2020年12月23日下午,药学系行辅党支部根据系党总支的安排,在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楼113召开了“药学系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药学系行辅党支部书记欧阳忠发老师、组织委员郭璐老师主讲,全系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流程、入党申请书书写、班团组织推优的开展等入党的基本知识。集中培训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D542691037F22177ED30019EFA8145AC E6821B543D5529213D39BBA0B51670CB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帮助我系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系党组织对青年学生的重视和关心,激励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