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开展“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14:00  

419日,药学系行辅党支部龙泉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召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花萼愚公》,周永开同志不变的信仰、执着的追求和高尚的品德深深感动了大家。党员同志感触颇深,纷纷发言表示要周永开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始终心系学生、关爱学生。

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强调,各党员同志要学习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并热爱教育事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学生成人成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