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2-15 16:00  

2022年1214日,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精神。药学系行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忠发主持。

会上,欧阳忠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背景、具体内容和深远意义展开领学,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满怀激情、砥砺奋进,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专题学习的内涵要义,纷纷从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发表了力争上游、履尽职责、为师生提供优质党建服务的决心,今后也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要求一条一条落地生根、一项一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支部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