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报
2023-03-06 10:00  

202333日,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四川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报重要内容。药学系行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忠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从“过去五年和2022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2023年工作安排建议”、“更好肩负新征程政府职责使命”四个方面展开对会议公报的重要内涵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我省省情及发展成就的了解,更加明白全面建设现代化四川责任重若泰山,不仅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也要继续坚持实干精神,勇毅创新,开拓工作新篇章。

会上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日常学生工作展开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把所思所学融入实际,创新发展,争创新学期佳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