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3-03-06 10:10  

202333日,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于成都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忠发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于全体党员而言意义重大。会上交流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充分发挥思想教育引领的育人职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支部工作,常学常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成为我们的学习源泉。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