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政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2023-04-28 09:40  

4月27日,药学系行政党支部在成都校区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地梅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支部工作进行讨论,并明确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通过系统性学习、创新性应用、创造性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支部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通过学习、调研不断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新经验、新模式,进一步提高支部党的建设与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