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
2023-10-25 1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要求,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工作,10月24日,药学系党总支在成都校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入党动机、初心使命、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施晓莉强调,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培育高质量的卫生健康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做好职业规划,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之中,为学院发展,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