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发挥民主党派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0-15 14:35  

10月11日—13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组织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医护专家、药学系民族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组成调研团队,赴学院定点帮扶地若尔盖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班佑村开展“推普促振兴,经典润乡土”活动,药学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林晓娟老师为班佑村幼儿园小朋友上了一堂主题为“我与国旗”的小讲课,带领小朋友们做《国旗》儿歌手指游戏,国旗绘画,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等教研活动,课后调研组成员与小朋友及家长朗诵经典诗词。

药学系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禹亚杰参与“万名医护走基层”志愿活动。

药学系将持续发挥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发挥专业优势,把巩固拓展班佑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地落实,助力班佑村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