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0-27 10:17  

2023年10月26日,药学系行政党支部、药学系学生会干部赴龙泉驿区红咏社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实践教学。

同学们参观了龙泉驿历史大事记、龙泉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4个历史时期的发展与成就,龙泉驿著名党史人物,龙泉驿部分红色英烈人物,龙泉驿近现代历史名人以及龙泉驿荣誉等。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一代又一代龙泉驿人民面对艰苦、恶劣的环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投身家乡建设,为乡村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奋斗精神。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建设家乡的使命与担当,应知晓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用所学知识投身建设家乡的实践中,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