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药学系举办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带教导师说课比赛
2019-06-01 14:29  

2019年5月31日,药学系在龙泉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举办了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带教导师说课比赛。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龙泉驿第一人民医院、成都航天医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等4所合作医院共10余名带教导师参加比赛。教务处处长梁小利、医康系主任钟云龙、副主任王贵年、思政部教学科研科科长杨梅、护理系教师胡高俊等5位专家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药学系主任王建鹏主持。

图1  2019年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带教导师说课比赛

比赛开始前,王建鹏主任对参加此次比赛的院外导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比赛规则、程序及要求作出详细介绍和解释,并预祝各位参赛者取得佳绩,满载而归。

图2  王建鹏主任讲话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医院的药师们根据各自工作岗位和带教内容,进行了“抗菌药物基础知识”、“药房收方及审核技能”等主题的说课。各参赛选手认真备赛、严谨治学的态度以及扎实的专业技术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3  带教老师说课

最后,来自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张健老师获得一等奖,成都航天医院的张雨曦、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的程绪获得二等奖,四川省医院城东病区的陈倩岚、幸怡岚、成都航天医院的杨芳芳、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游宗辉获得三等奖。

图片6.png

图6  专家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药学专业现代学徒制医院带教老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医院见习带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