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产学研合作>>正文
成都迪安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7-04 10:49  

2018年7月3日下午15:00,药检系举办的成都迪安专场招聘会在艺术楼325会议室进行。除公司负责人外,药学与检验系党支部书记况涛、系专职辅导员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IMG_20180703_145949

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澜担任主讲人。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参与。王澜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从单位规模、人员分配、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为毕业生作了详细说明。

IMG_20180703_150235

本次招聘会上,公司提供包括技术部、销售部等多个部门的相关全职、兼职就业实习岗位。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通过公司宣传片和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通过现场速写个人简历、面试等环节,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全面测试了应聘学生的个人综合能力和应变力。其中唐欢欢同学被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录取。

招聘结束后,2018届毕业生唐欢欢说:“这次应聘经历对我十分重要,无论最终是否能拿到offer,宝贵的面试经验都将成为我积极就业的动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