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产学研合作>>正文
药学系主任孟保华赴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巡查
2021-11-01 10:00  

10月29日,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带队赴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巡查,并与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体实习生开展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实习生和药学系老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实习收获感悟也提出问题困惑。老师们逐一详细解答提问,并对实习生面临的问题进行耐心疏导。

孟保华主任代表药学系对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多举措关心培养实习生表示感谢;勉励实习同学珍惜机会、树立信心,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站在公司角度思考问题,不管是实习还是就业都要先接受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将实习与就业联系在一起,遵守企业管理规定,立足自身岗位积极锻炼自己;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把学校的校风校训“五爱、无尽”灵活运用于职业生涯规划中,常怀感恩、学会抗压、接受挑战。最后,双方就深入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制药技术技配性人才进行了交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药学系高度重视学生培养的每一个环节。通过看望实习学生,既加强了校企沟通、交流和合作,也促进了学生培养平台建设水平提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