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通知公告>>正文
教学保障出新招 线上试讲保质量
2020-02-25 22:03  

2020年02月24日,药学系通过瞩目平台开展了新学期跨专业任课及新任课教师的线上试讲工作。系主任王建鹏、党总支书记况涛、副主任孟保华博士出席本次试讲活动,与药学、中药学、药生、化学教研室主任共同担任试讲评委。此次活动共有12位在本学期跨专业任课及任新课的教师参加,活动由药学系副主任孟保华主持。

试讲开始前,系副主任孟保华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教学质量,药学系通过在线试讲方式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新方式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更好的保障线上教学提出更多可行建议。

活动过程中,来自4个教研室的12名专兼职教师参与试讲,共试讲课程8门。试讲教师通过共享电脑屏幕展示教学PPT,分别对教学的组织、知识点的讲授及教学互动等教学活动的设计安排进行展示。

图1.试讲内容PPT展示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对此次试讲效果进行总结,对老师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此次试讲中体现出来的优缺点进行评价。指出老师们应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在重视自身教学风格打造的同时,不忽略教学的有序组织、成效的合理评价及教学内容的取舍重组。并希望老师们能在每一次试讲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系主任王建鹏对此次活动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对积极态度和辛苦筹备表示赞赏和鼓励,对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重点表扬,并提出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乐于创新的精神,同时重视教育理论的学习及运用,继续虚心学习,取得进步。

教学保障出新招 线上试讲保质量此次试讲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完成,在一直以来的教研活动中尚属首次,活动效果超出预期。药学系的教师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质量保卫战贡献药学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