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通知公告>>正文
三系部会商疫情防控期间2020级中药学四辅人员班级返校后教学安排
2020-06-12 14:06  

2020年06月11日,药学系在龙泉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中药学四辅人员班级返校后教学安排研讨会。基础部书记任振薿、思政部书记王景参与此次研讨。会议由药学系主任王建鹏主持。

会上,王建鹏首先对2020级中药学四辅人员班级基本情况及教学基本安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三系部就各开设课程开课方式及教材遴选、课程进度安排、师资遴选要求、授课教师要求、各科目过程性考核及期末成绩核算等方面进行详细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四辅人员班级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是党和国家给我们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保证学生基本学习、生活的同时,做好思想引领和宣传工作,及时收集反馈意见,逐步改进管理方式,提升管理效果,结合学情摸索出一套真正适合我院、我系中药学专业四辅人员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是有效保证教学质量的切实举措。

此次研讨会敲定了教学安排方面的具体细节,发现了还需继续跟进的具体问题,总结了管理及宣传方面的经验和规律,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四辅人员教学管理效果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积累了有效经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