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药学系师生参加德阳市职教周活动
2019-05-12 19:02  

5月11日,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德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和职业院校教育成果展活动在德阳市文庙广场举行。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等12名师生参加了学院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当天,我系师生组成的爱心志愿服务队,向广大市民发放学院招生简章,积极宣传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结合日常用药,向市民开展用药咨询和教育;免费为市民提供身高体重测量、体脂检测、血压心率测定等健康服务工作。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共发放用药教育宣传材料近200份,免费测血压及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

april_2019-05-13-18-34-40-795 

活动现场,学院张志林副书记对我系开展的宣传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

IMG_20190513_182908

本次活动紧扣活动周主题,通过贴近群众的爱心便民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等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方针,营造和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了新时代学院及我系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