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发展——2019年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合作洽谈

2019-11-08 16:4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高素质实用性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的培养。11月7日,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晓佳一行光临我院,就中药学专业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领导洽谈。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教务处及药学系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洽谈会。

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晓佳总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中药学专业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中药学专业重点培养中药材鉴定、传统中药加工炮制为特点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提供着强有力的智慧支撑和人才保障。

姚永萍副院长就校企合作发言,她希望学院与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建立中药学实践基地为基础,以强化岗位能力为保障,使双方在人才培养质量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此后,药学系主任王建鹏介绍了学院及中药学专业发展的现况与需求。张晓佳总监代表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经营现状,重点就公司发展理念、创新技术、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双方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不断加强了解和沟通,更深层次地推进校企双方全面合作。

IMG_256

本次合作洽谈会议为助力中药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实用性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