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院校携手育人 推进医教融合
2023-03-18 10:22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工作,深化医教协同,3月17日药学系副主任徐曾涛带领2022级药学专业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前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实践教学。

 

同学们分组进入药房、药库、药剂科等相关科室,通过带教老师的讲解,了解部门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明确今后学习要求和目标。

 

 

徐曾涛副主任与带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现代学徒制班级实践教学的教学模式、人数规模、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对本学期的实践教学计划进行了优化,旨在提高见习学习效率、提升学生主动性。

药学系与学院附属医院药剂科将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医教协同培养模式,共担育人重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