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深耕育人沃土 厚植行业人才——首届“临床试验协调员教学改革试点班”正式结业
2023-06-10 09:30  

6月9日上午,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与德阳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办的“临床试验协调员教学改革试点班”结业典礼在德阳市人民医院举行。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德阳市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中心主任樊莲莲及相关人员出席,试点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施晓莉书记祝贺“临床试验协调员教学改革试点班”正式结业,她提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积极探索创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机制和多元发展模式,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星光不问赶路人 岁月不负有心人”,只有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机会,才能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樊莲莲主任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临床研究协调员为主题进与同学们行了交流与深入探讨。

下一步,药学系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药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