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药学系召开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4-03-28 10:44  

 

2024年3月27日,药学系在学院成都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企业专家一心堂总经理杨正雨、教务处副处长刘萍受邀参与本次会议,药学主任向俊蓓作会议主持,专业负责人夏满琼作人才培养方案汇报,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管理老师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向俊蓓主任对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申报和开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夏满琼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现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企业专家从实际岗位需求出发,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提出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刘萍从国家要求、专业标准、必修选修课程比、理实课时比、办学模式等方面对该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是我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通过前期调研、现场论证,药学系将组织团队以更专业、更规范、更贴合市场的要求进一步修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