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众望所归 民心所向——药学与检验系师生热议两会
2018-03-19 09:22  

今年的“两会”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两会”,自“两会”召开以来,药学与检验系广大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关注“两会”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教育、就业等热点话题,形成关注“两会”、关注民生、关注教育的舆论氛围。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3月18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时宣传党的最新政策主张,药学与检验系组织召开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同学们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相关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通过收看和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成就辉煌,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也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充分信任和拥护。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要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有“强国一代有我在”的使命与担当,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服务健康四川。

           

药学与检验系辅导员张慧老师表示:“我对我们国家未来的高等教育事业充满自豪与信心,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实际的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以坚定的信念指引学生,以仁爱之心帮助我的学生,做好当代大学生的‘引路人’和‘守护者’”。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