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扬帆梦想 一起远航——药学系2020秋季学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2020-11-20 11:3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热情、激发学习动力,由药学系学生会主办的“扬帆梦想、一起远航——学习经验交流会”于2020年11月18日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学生科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药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各班级代表同学。

       

      经验交流会由孟保华主任致开场辞。孟主任以“自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踏实认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通过学习经验交流和日常学习技巧的积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二是要严谨自律、拼搏好学,珍惜宝贵的三年大学校园时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下来是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分享。2018级药学2班陈美霖同学分享了她学习方法的核心三要素:记,听,看,并以其在校期间丰富的志愿者活动、“三下乡”实践活动以及药企实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锻炼自我。

      2018级药学3班的许灿同学分别从学习、思想、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建议学弟学妹要善于进行学习规划和总结,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同时努力提升英语技能、计算机技能。在实习方面,她分享了自己在医院中药房实习的收获、备考专升本的经验以及两款实用高效的专业学习APP“医务知音”和“临床用药”。

    2019级药学1班牟晓月同学从团队合作与小组学习两个方面分享了个人见解,不管学习还是工作,都要有尽职尽责的态度、合理细致的规划和敢于面对挑战的决心,学会做一名高效率、高情商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进行总结,施书记以生动有趣的例子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不让曾经偷过的懒最终变成打脸的巴掌,要“学会学习”、“热爱学习”、“终生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