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指导>>正文
药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04 14:56  

4月3日,药学系在成都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推进会,药学系主任向俊蓓、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全体行政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药学系就业干事袁雪淞对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阶段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徐慧就班级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施晓莉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当成政治工作、战略工作和民生工作来抓;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三是抓住就业关键期,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做细做精就业指导和服务;四是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多渠道拓展就业资源;五是做好近期学生专升本、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

向俊蓓对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和挑战,加快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二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进药学系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三是抢抓就业关键期,细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摸清底数,分类施策;四是全系教职工要形成促就业工作合力,协同推进、齐抓共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