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以心换心增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药学系开展期末教师心理减压团建活动
2021-01-08 10:28  

为增强药学系全体职工心理调适能力,缓解心理压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工作状态,2021年1月7日药学系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昕于龙泉校区3教217为系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以心换心增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心理减压团建活动,学院院长张先庚来到活动现场与药学系全体教职工进行指导交流。

张先庚院长为大家分享了学会舒压、保持愉快心情的重要性和小妙招,同时倡导全体教职工应对学校未来规划发展充满信心,要继续弘扬传播正能量,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去迎接工作与挑战,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有趣的“自我介绍”、“解开千千结”、“暖心互夸”和“冥想放松”等环节,教师们增进了彼此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与认识,同时充分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心理减压活动结束后,药学系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期末教学总结与交流,对本学期教学巡查、学生教学信息反馈等情况进行讨论,表明当前仍需继续加强和完善学风建设,同时自身也需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尽职尽责的同时还应进一步做好模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