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药学系开展儿童安全用药科普宣讲活动
2021-04-22 17:00  

4月21日药学系来到龙泉驿区驿河第一幼儿园开展儿童安全用药科普课堂。本次科普课堂由药学教研室主任苏岚副教授主讲,园区幼儿教师及30余位家长积极参与其中。

苏岚老师从“网红进口药品知多少”、“小儿家庭常用药”、“钙的是是非非”三方面内容切入,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小儿常见病、多发病用药的注意事项,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既富科学性又兼具趣味性的小儿用药科普讲堂。宣讲结束后,苏岚老师耐心答疑各位家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宣讲活动普及了儿童安全用药的科学知识,帮助家长及老师提高了安全用药的意识和常识。今后,药学系将继积极组织开展社会科普活动,传播安全用药知识,为大众健康用药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